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网球公开赛 彭帅0∶2不敌库兹涅佐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4: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 昨日中午,在中网女单半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击败中国选手彭帅,晋级决赛。两盘比赛的比分为6∶0和6∶2,比赛只进行了51分钟。中国选手就此彻底告别本届中网。

  比赛开始后,库兹涅佐娃一开场就占据场上主动。彭帅对于对手球路多变的打法很不适应,很快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彭帅在比赛开始后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她无法控制自
己的非受迫失误。库兹涅佐娃只用21分钟就拿下首盘比赛,比分是6∶0。第二盘比赛开始后,库兹涅佐娃连续出现几次失误,这让彭帅成功破发后拿到了自己的第一局。彭帅拿下一局后,逐渐找回了自信心,开始用强力的反手直线给对手带来了不少麻烦,两人很快战至2∶2。随后库兹涅佐娃没有再给彭帅任何机会,最终6∶2获胜。

  库兹涅佐娃赛后说:“彭帅是一个难对付的选手,但她在昨天比赛之后显得有些疲劳。”而彭帅把自己的速败总结为伤病的困扰,她说:“我很累,并害怕自己的腿伤加重,所以我没有尽力去打每一个球。我的腿仍有一些问题,需要更多的时间恢复。”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法国名将毛瑞斯莫经过2小时40分钟的鏖战才通过决胜盘抢七以6∶1,3∶6,7∶6(5)险胜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杀入决赛,她将与库兹涅佐娃争夺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