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输了 直言学会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4:16 都市快报

  只坚持了51分钟,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比赛中的最后一朵金花凋谢了。昨天,彭帅败在前美网冠军、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娃拍下,止步四强。

  0∶6、2∶6,从比分看,彭帅输得很惨。但赛后,好强的彭帅依然笑容灿烂,“这是去年全运会后我首次在国内比赛,感觉像在家里一样自在舒服。”今年在经历过单飞事件、伤病不断、排名下降等挫折后,彭帅已经不那么在乎结果了:“我从失败中学到了很多东
西,而且变得更为平静,也长大了。网球是我生命中的重要部分,排名却没那么重要。”

  不过,现在对彭帅来说,当务之急还是养伤,“害怕再受伤,所以我现在不是很敢移动。”美网后的心脏手术让彭帅成了瓷娃娃,如果伤没有彻底好,彭帅本场比赛输球的原因,很有可能就是以后每场比赛的软肋。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1的毛瑞斯莫经过三盘苦战,2∶1击败扬科维奇拿到另一张决赛入场券。首盘毛瑞斯莫6∶1大比分获胜。第2盘扬科维奇6∶3追回一盘。决胜盘双方一直到抢7才分出胜负,结果毛瑞斯莫7∶3获胜,从而取得最终胜利。(见习记者陈希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