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提前再揽两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4:08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晚,马德里羽毛球世锦赛进行了一场男单龙虎斗,前日挑落世界第一的鲍春来以2∶0击败韩国李铉一,另一场半决赛林丹2∶1逆转队友陈宏,这样,中国队已提前锁定男单冠军。而张宁和谢杏芳也成功会师女单决赛。

  第一局开战鲍春来即以2∶6落后,但他随后凭借有效的网前放短连得数分以10∶7反超,并以21∶15拿下首局。第二局鲍春来19平时连得两分拿下决胜盘。获胜后的鲍春来十分
开心:“能够为中国男单扫掉最后一个对手,教练也可以轻松了”。

  女单半决赛,头号种子张宁仅仅29分钟即以21∶19、21∶11挑落德国黑马奥维泽尔。张宁今天决赛的对手是卫冕冠军谢杏芳,后者通过凌厉的扣杀以21∶12、21∶10击败德国的徐怀雯。

  唯一一对进入半决赛的中国男双头号种子蔡赟/付海峰以23∶21、21∶16的胜利继续保留着中国队的夺冠梦想。

  (记者 范天亮 见习记者 张愉)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