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四天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3: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贺诗)英超第6轮昨晚全面打响,在首场比赛中,利物浦主场3:0轻取实力不俗的热刺,在输给切尔西后,连续在4天内拿下纽卡和热刺两强,目前红军积10分,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已经重返了联赛前6位。

  本场比赛之前,红军主帅贝尼特斯曾表示热刺是一支相当难以对付的球队,他要求队员在90分钟内必须完全集中精力。事实证明,贝帅这番话并非空穴来风。上半场比赛,除
了杰拉德运气颇好地把角球发在了对方门梁上之外,其余时间,红军进攻毫无威胁,反而热刺的爱尔兰前锋罗比•基恩险些让球队在客场取得领先,可惜他的右脚射门滑门而过。

  不过,已经做好苦战准备的利物浦终于在下半场找回了自信。第63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禁区内贝拉米的推射打在门柱弹出,冈萨雷斯补射得手。10分钟后,前锋库伊特反越位破门。最后时刻,挪威大炮里瑟用标志性的远射再下一城,红军3:0取得完胜。

  本场比赛之后,

热刺已经排名联赛倒数第4,赛季前力主将米多和贝尔巴托夫两人招至麾下的荷兰主帅约尔已经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警告,如果热刺再次输球,估计荷兰人离下课不会太远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