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3秒07!刘静刘翔一样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今年新增的女子100米栏成为本届黄金大奖赛的压轴项目。四川选手刘静以13秒07夺得第四名——这个成绩与刘翔的夺冠成绩竟然分秒不差。同时,这也是刘静今年的最好成绩。

  刘静昨晚排在第二道出发,赛前她告诉本报记者,自己的参赛目标只是尽可能跑好,不会在意名次。实际上,刘静还是很想跑出成绩,至少超过自己的老对手、广东选手冯云。只要这次比赛成绩满意,她的亚运会资格将毫无争议。

  比赛中,刘静的发挥异常出色,起跑后她一直紧随美国选手哈耶斯,栏间跑技术也发挥良好,最终名列第四。对这个名次刘静非常满意,她兴奋地对记者说:“这场比赛感觉非常好,这里的氛围很适合发挥。在这么多优秀选手中能拿第四我真的很高兴,这场比赛也证明了我的实力。”记者问她最高兴的是拿第四还是战胜老对手冯云,她笑着说:“都高兴!”

  特派记者 肖竹(本报上海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