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51分钟败下阵来 彭帅这回没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在昨天中午率先结束的一场中网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彭帅面对前美网冠军、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娃,仅用了51分钟就以0∶6、2∶6败下阵来,无缘决赛。至此,今年整体表现不俗的中国金花已在这次本土举行的WTA二级赛中全部出局。

  在前面比赛中处于上升势头的小将彭帅昨天似乎又暴露出心态不稳的毛病。这场半决赛她竟出现了惊人的6次双误,发球局更是先后6次被库兹涅佐娃破发。不过输了球的她赛后显得很镇静。而库兹涅佐娃则继八强赛淘汰李娜后,半决赛又将最后一朵中国金花横扫出局。库兹涅佐娃在明天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毛瑞斯莫。

  本报记者 赵婷 编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