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速败无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29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高敏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唯一闯进中网女单四强的中国选手彭帅不敌前一天淘汰李娜的库兹涅佐娃,至此,中国女网选手在本届中网比赛中全部被淘汰出局。

  彭帅和库兹涅佐娃此前从未交锋过,不过无论从实力还是排名上来看,库兹涅佐娃
都占据上风。昨天的比赛开始后,库兹涅佐娃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一上来就成功破发,以3∶0领先。关键的第4局,彭帅出现了一个致命的双发失误,再次被对手破掉发球局。库兹涅佐娃随后又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以5∶0领先。或许是大比分落后,彭帅在第6局比赛中打得较为随意,再次被对手破发,以0∶6输掉了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彭帅重新调整了状态,首局就破掉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局,然而库兹涅佐娃随即又破掉了彭帅的发球局,双方战成1∶1平。此后,双方各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战成2∶2平。第5局,彭帅错失了3个破发点,随后又在自己的发球局出现致命的双误。第7局,库兹涅佐娃在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以5∶2领先。关键的第8局,彭帅在0∶40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但最终还是没能阻止对手破发。6∶2,库兹涅佐娃赢得第二盘后,晋级女单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毛瑞斯莫经过三盘苦战,以2∶1击败塞尔维亚姑娘扬科维奇,闯进决赛。今天她将在决赛中与库兹涅佐娃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