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拔刺瞄向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49 京华时报

  

红军拔刺瞄向冠军杯

  奉献助攻的路易斯·加西亚(右一)与进球功臣库伊特(右二)、里瑟(右三)共庆胜利。CFP供图

  冈萨雷斯库伊特里瑟进球喜迎两连胜

  本报讯在昨晚进行的英超第6轮中,“红军”利物浦主场3比0力克热刺,4天内获得2连胜。贝尼特斯赛后表示,球队已将目标瞄准了冠军杯。

  热刺上次在安菲尔德击败利物浦已是13年前,而本赛季他们开局极糟,前5轮仅胜一场。利物浦近来状态回升,周四拿下了纽卡斯尔。此战,贝尼特斯继续轮换,卡拉格、奥雷利奥和路易斯·加西亚担任替补。

  两队先闷战30分钟,共5次射门全都脱靶,此后

利物浦发力。齐姆邦达解围时击中立柱,西索科补射被挡出,莱德利·金用手臂封挡杰拉德的射门,也逃脱惩罚。下半场热刺主帅约尔换上戴维斯加强中场。荷兰人立刻送出一记传中,但杰纳斯门前两米的铲射偏出。这是个转折点,库伊特赛后也为对手惋惜,“杰纳斯错过了改变比赛的机会”。没过1分钟,杰拉德右路人球分过后传中,贝拉米射中立柱,马克·冈萨雷斯补射打进联赛处子球。热刺士气大跌,贝尼特斯趁热打铁用加西亚换下贝拉米,前者第73分钟中路巧传,库伊特单刀直入,连续两场比赛进球。终场前1分钟,里瑟一记30米外的远射,打破了近10个月的联赛球荒,锁定胜局。

  红军赛后已10分在握,贝尼特斯很满意,“比赛既精彩又艰苦,我很高兴球队再次获胜后又会增加自信。热刺很难对付,除杰纳斯那个危险球外他们还有几次良机。好在冈萨雷斯的进球令我们掌控了局势”。连胜能否弥补输给埃弗顿与切尔西的损失?“我不想谈过去,我们只会向前看,”因为红军已将目标锁定下周与加拉塔萨雷的冠军杯,“现在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备战了。”(潘天舒)

  播出提示

  ■英超(第6轮)

  纽卡斯尔VS埃弗顿

  今日23:00BTV-6

  ■西甲(第4轮)

  巴萨VS瓦伦西亚

  明晨3:00BTV-6

  ■阿甲

  新芝加哥VS博卡

  明晨3:10CCTV-5

  汉堡不来梅“北部德比”无胜者

  本报综合消息昨晚,

德甲第5轮战罢7场。在引人注目的汉堡与不来梅的“北部德比”中,两队1比1握手言和,均对目前的惨况无益。另外,拜仁凭借皮萨罗与范博梅尔的进球,2比1击败亚琛;沙尔克04靠库兰伊与林肯的进球,2比0拿下沃尔夫斯堡。两队目前同积10分,并列积分榜第1。

  汉堡新赛季未尝一胜,而不来梅则在各项赛事中4连败,分列积分榜第15与第10位。赛前,汉堡主帅多尔希望“我们能表现出一支球队的样子”。不来梅经理阿洛夫斯则为球队减压,“

世界杯后遗症在困扰我们”。两队核心克洛斯与范德法特因伤缺阵。博罗夫斯基在第57分钟打破僵局,汉堡10分钟后由赖因哈特扳平。然而马达维基亚的红牌葬送了比赛均势,汉堡此后只能靠死守拿到1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