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中国男队保组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参加戴维斯杯亚大区Ⅰ组保组赛的中国网球男队和巴基斯坦队开始了第3场较量。中国男双组合曾少眩/于欣源干净利落地以3比0击败巴基斯坦的库雷希和阿基尔·汗,从而在5战3胜的赛制中提前成功保组。

  双方首盘一直战到5比5平。在第11局双方战至40比40时,巴基斯坦队获得了一个争议性判罚而率先获得局点。曾少眩、于欣源并没因为不利的判罚而影响情绪,反而利用凶狠
的发球拿下发球局,并在随后的第12局中一鼓作气,破掉对方发球局,以7比5获得首盘胜利。

  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了中国组合的节奏,曾少眩/于欣源以两个6比4再下两城,最终以总比分3比0告捷,同时也保证中国队以总比分3比0战胜巴基斯坦队,留在了戴维斯杯亚大区Ⅰ组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