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戴维斯杯中国男网成功保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24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一周之前,于欣源/曾少眩组合在中网男双比赛中杀入半决赛,让中国球迷为之欢呼。携中网余威,这对组合在昨天进行的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第二轮附加赛中,以3:0轻取巴基斯坦的库雷希/阿基尔,使中国队提前保住了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的资格。

  虽然中国男网的单打世界排名都在400位以外,但双打配合的默契程度还是很高,这
也是于欣源/曾少眩组合能够爆冷杀入中网半决赛的原因。有了中网的热身,于欣源/曾少眩的配合日渐默契,因此他俩也成为中国队与巴基斯坦队争夺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参赛资格的关键。

  作为中国男网最有希望的一对选手,于欣源/曾少眩第一盘经过苦战以7:5惊险获胜。从第二盘开始,中国选手再没给对手机会,两个6:4之后,于欣源/曾少眩以3:0毫无悬念地为中国队拿到第三分,从而使中国队以3:0的总比分击败巴基斯坦队,成功保住了戴维斯杯亚大区I组的参赛资格。

  保组成功后,中国男网明年将努力向戴维斯杯世界组发起冲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