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军在主场找到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0:54 新京报

  利物浦3比0大胜托特纳姆热刺

  

红军在主场找到方向

  加西亚(左)和库伊特(右)向进球的里瑟道贺。

  本报讯 先是在周三主场以2比0力克纽卡斯尔,而后又在周六主场以3比0横扫托特纳姆热刺,“红军”主场保持全胜。利物浦用两连胜的表现,宣告球队已经彻底走出前期连负埃弗顿和切尔西的阴影,重新回到冠军竞争者的行列之中。

  在与托特纳姆的这场比赛中,利物浦的取胜过程并不像比分所反映的那么轻松。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内,场面都呈现出胶着状态。有些出人意料的是,一名此前默默无闻的新秀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第63分钟,贝拉米在接到杰拉德传中后,射门击中立柱弹出,智利中场马克·冈萨雷斯及时跟进补射得手。

  这样一个进球,彻底改变了场上的态势,

利物浦此后完全控制了局面。第73分钟,利物浦反越位成功,由库伊特在接到路易斯·加西亚的直传后再下一城。当全场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利物浦又完成了一次快速反击,由里瑟在门前近30米处远射命中。本场比赛以3比0大胜,不仅使得利物浦积分达到了10分,也使得球队以高昂斗志面对下周中与加拉塔萨雷的欧洲冠军联赛。(方正宇)

  ■红人·库伊特

  950万镑先生值得信赖

  本报讯 周中的补赛,库伊特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打破进球荒。本场,这位前荷兰足球先生继续进球,证明自己配得上高达950万英镑的身价。

  对于这名俱乐部斥巨资引进的前锋,贝尼特斯始终给予其充分信任。在库伊特首次以主力身份出场的比赛中,利物浦最终以0比1不敌切尔西,但主教练此后仍然坚持将他安排在首发阵容中。

  下半场,贝尼特斯宁可换下贝拉米,也坚持将库伊特留在场上。这种信任最终获得了回报:第73分钟,库伊特在接到加西亚的传球后,反越位成功,轻松推射入门。托特纳姆主教练尤尔赛前曾将库伊特形容为“新基冈”,球队失败的结果,或许恰好证明了尤尔的眼光。

  贝尼特斯赛后说:“我对这场比赛很满意,你可以看到我们的球员都充满了自信,我们的前锋很棒。”(郑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