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经纪人否认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0:52 新京报

  本报讯 昨天,经纪人皮特·哈里森表示,他将就英国媒体BBC曝光其违规交易球员一事提出控告,理由是他并没有如描述一般违规操控年轻球员转会。

  在BBC曝光的米德尔斯堡年轻球员交易中,哈里森被指曾向博尔顿主教练阿勒代斯的儿子行贿。但是昨日,阿勒代斯称博尔顿所有球员转会都是通过正常手段。不过哈里森并没有否认向小阿勒代斯送钱的事,“大家都会这么做,为什么我不可以。”哈里森说。

  这一说法得到了欧洲顶级经纪公司SFX的支持。

  SXF执行总裁说:“你会怎么办,当教练暗示转会没问题,只是要给点好处的时候,你说这些就是黑钱吗?

  即使我也这么认为,但是为了做生意,我也只能遵从。”

  曝光“黑金事件”的BBC记者米拉昨日宣布,准备将第二位非法买卖球员的主教练公之于众。(郑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