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足坛又爆丑闻:赌球!弗拉基禁赛2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0:13 东方体育日报

  禁赛2个月,这是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给桑普多利亚前锋弗拉基开出的罚单。这是因为这位桑普多利亚前锋参与赌球,意大利足协再次通过电话监听获得了足够的证据。桑普多利亚俱乐部也因为对球员管教不严而被罚款2万欧元。

  连续16轮比赛不胜,目前的桑普多利亚已经是危机重重。作为球队的主力前锋,弗拉基的禁赛对于俱乐部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我们一定会上诉为自己维权。”桑普多利亚
俱乐部主席卡罗尼对于足协的判罚非常不满,“这简直就是一种强盗行为。”

  弗拉基因参与赌球被禁赛,这本身就是意大利足球历史上难得一见的处罚。更何况弗拉基投注的并不是自己所效力的俱乐部,他仅仅是向巴扎尼询问了一下拉齐奥比赛前的一些信息。难怪卡罗尼会如此的恼火。

  在世界杯期间,正在调查“电话门”丑闻的意大利足协同样发现了布冯参与赌球的一些证据,布冯也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承认了自己喜欢赌球的事实。但当对象是国门布冯时,调查最终就不了了之了。对于意大利足协这种有失公允的行为,《共和报》的反应非常激烈。“布冯的判决是什么?什么都没有!”《共和报》表示:“难道就是因为他所谓的在法律允许的范围之内赌球?那请问足协,什么是法律允许的范围呢?”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意大利足协目前正在调查的涉嫌赌球的球员有20多人。对于新的“赌球门”丑闻,《Tg体育》则期待着足协再次闹笑话,“电话门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足协办事的‘公正严明’,这次就让我们再次感受一下吧。”。

  “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让纪律委员会取消对弗拉基和俱乐部的一切处罚。”卡罗尼明确地表示了态度。而另一位受到这一事件冲击的俱乐部

亚特兰大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上诉材料,他们的后卫球员卡罗兹埃里也因为同样的罪名被禁赛2个月。这也意味着另一场闹剧即将上演,一场充满着上诉和改判的肥皂剧。

新闻作者:特约记者 王昱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