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西安国际队以少打多战胜辽宁葫芦岛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21:3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9月23日体育(记者毛海峰)中超足球联赛第27轮,主场作战的西安国际队尽管被罚下一人,以少打多,仍以2:1战胜了辽宁葫芦岛港队。辽宁队目前已是三连败。

  两队在联赛中首次交手时,在辽宁队主场1:1战平。此次交手,辽宁队总经理程鹏辉赶到西安督战,试图遏制连败的颓势。

  开场6分钟后,辽宁队30号陈兴就在国际队禁区外突然发力,球贴地进网,辽宁队1:0领先。失球后的国际队开始反攻,第27分钟时,国际队的多次努力终于得到回报,33号王鹏接队友传球后将球推射入网,双方战成1:1。

  下半场,双方争夺更为激烈。第56分钟时,国际队的克罗地亚外援伊万·布拉在与辽宁队31号王新欣争球时,由于动作太大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场。以10人应战的国际队并不保守,反而越战越勇,连续发起进攻。第68分钟时,国际队10号队员黄勇在对方禁区外右脚劲射入网。多一人的辽宁队在此后的比赛中仍不占优势,国际队反而又发起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随着终场哨声的响起,辽宁队只能接受三连败。(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