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北京宏登虽败犹荣 争议点球助河南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21:38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9月23日体育(记者岳月伟)23日下午,河南建业队在主场凭借刘翔最后时刻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以1:0战胜北京宏登队,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

  赛前,队员和裁判在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日纷纷宣誓。上半场双方打成0:0。下半场结束前,河南建业凭借一个点球取胜,但这个点球引起了双方争执,导致比赛被迫中止5分钟。

  本赛季成绩不佳的北京队并没有龟缩防守,下半场开始后,继续与河南队打对攻战术。急于求胜的河南队队员打得有些急躁,早早换上替补。第43分钟,替补上场的3号姚冰在对方禁区内摔倒,裁判判罚点球。

  由于点球有争议,双方队员互相争执,场面一度失控,比赛中止了5分钟。随后,7号刘翔踢点球命中。剩下的时间里,双方队员由于情绪激愤,在场地里撞得人仰马翻。

  本轮过后,冲超三强中的河南建业和浙江绿城获胜后位居第一、第二名,广州医药被对手逼平,冲超前景不容乐观。(完)

  来源:

人民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