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宏登0:1不敌河南建业 输球不输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20:3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9月23日下午进行的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凭借刘翔最后时刻的进球,以1:0战胜北京宏登。此役过后,北京宏登依旧要为保级而打拼。(完)

  李坤军:宏登的骨气和斗志

  建业最后时刻的点球价值连城,这等于宣告了建业冲超的成功,在联赛只剩下最后5轮的情况下,他们已经领先第三名的广州医药7分之多,按照他们此前踏出的坚实步点,这样的优势足以让他们梦想成真。

  比赛总是充满猜测,赛前,外界觉得这只是场走过场的比赛——不是说两队之间曾在怎样的交易,而是说两队的实力对比过于悬殊了。与这场的对手较量,建业应该不费气力,也应该在他们“四连胜”的掌控之中。然而结果却差点颠覆了外界的猜想。如果没有这个点球,如果宏登的那个进球有效,一切都不同了。

  这个有惊无险的结果应该给建业警世,同时也给绿城警世,中甲尚不存在绝对的大佬,任何的轻率或者乐观,都可能受到致命伤害。而死在这样的伤害面前,无疑最为愚蠢。

  感谢北京宏登的无畏和勇敢,中

国足球需要这样的骨气和斗志。点击详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