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性感宝贝助阵06沙滩足球嘉年华青岛举行(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9:51 人民网

  

性感宝贝助阵06沙滩足球嘉年华青岛举行(3)
明星联队激烈对抗

  人民网体育在线青岛9月23日电记者宋学春乔丕亮摄影报道:今天,"2006沙滩足球嘉年华"在青岛石老人海滨浴场举行。精彩纷呈的娱乐元素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一项以娱乐方式推广沙滩足球运动的足球嘉年华盛会。

  此次活动的参赛队伍分为娱乐组和职业组两个组别。其中娱乐组由明星联队、媒体联队等4支队伍组成;职业组由鲁能泰山、青岛中能等8支队伍组成。比赛采用单循环,3天时间里将为观众献上50多场精彩比赛。

  本次比赛将邀请多位娱乐与体育明星到场助兴,同时,专门为此次活动层层选拔的足球宝贝亮相。与沙雕、街舞、花式足球、网式足球、射门表演等一系列颇具观赏性和群众参与性的娱乐节目一起,为现场观众带来强烈的"娱乐足球"新体验。

  此次沙滩足球嘉年华是国内沙滩足球推广的一次大胆尝试,通过体育与企业的联姻,借助强大的媒体宣传,对体育产业发展规律进行积极的探索。在推广沙滩足球的过程中,将竞技、文化、商业相结合。力争每年一届,打造融国际性、品牌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沙滩足球嘉年华盛会。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3天。该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与山东

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1】【2】【3】【4】【5】【6】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