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企创意赛事成国家级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8: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总奖金达100万元的首届“2006宝富中国高尔夫追日挑战赛”日前在新疆落下帷幕,职业球手黄明杰技压群雄获得冠军。这一由深圳市宝富高尔夫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创意、投资并承办的赛事不仅形式新颖,而且极具挑战性,已被列入每年国家体育总局正式比赛项目,并计划将其打造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品牌赛事。

      高尔夫追日挑战赛聚焦于“阳光、运动、挑战”,始于
晨曦、止于暮色,追着日光。比赛采取个人比杆赛的形式,每组两人分18组同时开球,以当日完成72洞、90洞为目标,连续进行15至18个小时的“高尔夫马拉松”,以挑战高尔夫活动极限。此类比赛在世界范围内还属首创,已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从2007年开始,比赛将分为2至5站进行。(王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