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围棋个人赛:王檄七战皆奏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全国围棋个人锦标赛22日在天津赛罢第7轮。状态神勇的王檄九段执白中盘战胜朴文尧五段,成为男子甲组唯一保持全胜的棋手。

  昨日王檄迎战小将朴文尧。战至中盘,白棋成功打入黑棋势力范围,一举取得优势。随后黑棋展开反扑,但被白棋顺利处理好几块弱棋后,无功而返的朴文尧不得不缴械投降。

  本轮男子甲组还上演了两盘国手之间的对话———孔杰对王尧、刘世振对邱峻。执黑的王尧和邱峻都选择大模样作战,但结局迥然不同:邱峻从布局阶段就取得领先,最后顺利得胜;王尧的模样却被孔杰打破,中盘败阵。

  女子组被称为“乖乖女”的宋容慧与棋风凶猛的王祥云杀得惊天动地,盘面出现多个劫争,最终宋容慧成功杀掉王祥云中腹“大龙”。目前两人战绩同为6胜1负,在女子组中领先。

  (万里)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