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德比热身宏远险胜新世纪 王仕鹏扣篮技惊四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晚,东莞两支CBA球队在莞城进行了一场“宝玛仕杯”对抗赛。在状态不佳下,广东宏远宝玛仕队以112比103险胜新世纪大朗队。

  开场后,宏远队朱芳雨和易建联的两次抢断快攻帮助球队打出一波6比0的高潮。但很快陷入低潮,双方的防守并不强硬,手感非常差,打了8分多钟双方得分才勉强上10。上半场最后阶段,宏远队利用杜锋的得分将比分变成57比58。

  下半场开始,宏远队加强配合。易建联在内线重新找回感觉,全场拿下25分。而上半场只得到5分的王仕鹏也及时苏醒,他的奋力拼搏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和斗志。进攻中他冲到篮下高高跳起,单手将弹出球筐的皮球扣进篮筐。这个扣篮技惊四座,引来球迷的一片喝彩声。他全场拿下17分,成为球队第二得分点。第三节,宏远队将比分反超。第四节,双方都派出双外援,大朗队一度将比分追近到89比91。但经过调整的宏远队没有给对手机会,比分最后定格在112比103。

  (周方平)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