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澳超版“中国德比”流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04 东方早报

  首发上场的曲圣卿在下半场第58分钟因为恶意犯规被罚下场,人数占优的怒吼队在第67分钟派上张玉宁加强进攻。澳大利亚赛场上的“中国德比”没能如期上演,主场作战的怒吼与阿德莱德经过90分钟激战后互交白卷。

  这场“中国德比”在赛前引发了广泛关注,“我很享受在布里斯班的生活,我很满意自己第一场比赛的表现。我并不十分了解阿德莱德,不过我期待在与阿德
莱德的比赛中会有更好的表现。”张玉宁表示,由于自己从未与曲圣卿在正式比赛中交手,因为他十分期待与曲圣卿的比赛。

  曲圣卿的红牌有些冤枉。怒吼球员吉布森在犯规后推了一把曲圣卿,曲圣卿则用头顶了下吉布森,后者夸张倒地,裁判直接掏出红牌将曲圣卿罚下。张玉宁则在替补上场后创造了几次得分机会。第78分钟,阿德莱德门将挡出张玉宁一记势在必进的头球。第84分钟,阿德莱德门将又扑出了张玉宁在禁区中央的转身劲射。随着张玉宁的头球偏出门柱,一直控制比赛局面的怒吼只能接受主场0比0的结局。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朱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