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小将挺进半决赛(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1:21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四强昨天产生,天津小将彭帅再创佳绩,以2比1击败日本老将杉山爱,成为惟一杀入半决赛的中国选手。

  杉山爱虽然已经31岁,但是底线技术出色,跑动积极,发挥十分稳定。昨天彭帅与
杉山爱的比赛开始后,两人相互破发,彭帅在首盘临近结束时请求了治疗,对右大腿和右肘进行了治疗和包扎。虽然右腿的拉伤影响了她的跑动,但彭帅还是竭尽全力在第12局中顽强破发,并在抢七局中以7比3获胜,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彭帅的体能有些下降,杉山爱以6比3扳回。决胜盘,彭帅在第二局成功破发后越战越勇,最终以6比2锁定胜局。

  中国选手李娜昨晚以1比2(4比6、6比4、4比6)不敌2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无缘四强。半决赛,彭帅将迎战库兹涅佐娃。

  头号种子、法国名将毛瑞斯莫昨晚以2比0(6比4、6比3)战胜美国老将达文波特,6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昨天以2比1击败3号种子、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半决赛毛瑞斯莫与扬科维奇对阵。

  由于俄罗斯名将兹沃纳列娃嗓子发炎,彭帅/兹沃纳列娃退出了女双1/4决赛,俄罗斯组合查克维塔泽/维斯尼娜不战而胜,进入四强。中国选手孙胜男/季春美昨晚以0比2(3比6、5比7)不敌跨国组合巴托丽(法国)/杜尔科(阿根廷),无缘四强。

  上图 彭帅在比赛中 新华社记者杨宗友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