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淋巴癌足球少年盼来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敏)12岁的平凉路四小学生黄乐帆不幸罹患了淋巴癌,对于这个曾经代表学校获得过市级少年足球赛冠军的孩子来说,足球的大门已经永远地对他关上了。对于这个少年而言,他非常希望得到吉祥兄弟的签名。就在昨天中午,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和吉祥兄弟一起出现在平凉路的一条小弄,为这个孩子以及这个家庭送去关怀。

  “申思来啦?”一位上了年纪的阿婆招呼着,而边上的邻居告诉她,“这是阿大阿
二,还有申花队的教练。”中午一点,刚刚从韩国归来的吴金贵和孙吉孙祥兄弟,完成了上午的训练课,一起看望正在治疗中的黄乐帆小朋友。并不宽敞的黄家,拥进了不少邻居,气氛顿时显得有些热闹。金贵和吉祥兄弟向黄家送来了他们的心意,并且现场赠送给黄乐帆两个签名足球。“小朋友,一定要坚强,和疾病作斗争。”

  约摸两点,由于下午还有训练的任务,带着少年“申花要赢球”的期待,金贵和吉祥在和黄乐帆合影后离开了黄家。“他们真的很不容易。”面对这一幕,金贵和吉祥颇有些动容,“作为足球人,我们应该担负起帮助他们的责任,也希望社会各界对他们伸出援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