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苦战三盘惜败库兹涅佐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43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9月22日讯记者黄屹报道:今天,中国选手李娜在挑战中网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时,以1比2惜败,无缘中网女单四强,三局的比分分别是6比4、4比6和6比4。

  比赛中,李娜和库兹涅佐娃的开局都不错,顺利地保住各自的发球局。第3局库兹涅佐娃突然发威,李娜一分未得丢掉了第二个发球局。在接下来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局中双方虽然形成了胶着状态,但李娜未能扳回比分。之后的比赛,双方都各自保住了发球局。在库兹
涅佐娃以5比3领先时,李娜险些再次没能把握住自己的发球局,不过幸好她顶住压力。到了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决胜局,她也丝毫不手软,以6比4结束首盘比赛。

  第二盘比赛依然考验的是抓住机会的能力,开始后俩人都打得谨慎小心,在前九局比赛中,双方都顺风顺水地保住了发球局。比分进行到5比4时,转机终于在关键的第10局出现,在库兹涅佐娃的这个发球局中,李娜第一次拿到破发点即是盘点,中国姑娘成功地打出漂亮的一球破发,将比赛拖进决胜盘。

  决胜盘中,前3局依旧平淡无奇,但到了第4局,李娜一共获得了五次破发机会,在浪费了前四次机会后,她终于拿下这一局比赛,3比1在比赛中领先。没想到,在接下来的一局中,库兹涅佐娃不甘示弱地一下子拿到三个破发点,而且丝毫没有浪费地将比分扳成2比3,随后她又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并再次破发成功,将比分反超为4比3。此后,双方都没再能获得破发的机会,俄罗斯姑娘库兹涅佐娃以6比4拿下第三盘,获得比赛的最终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