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红军转运望“拔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9月23日19:40

  利物浦VS托特纳姆

  广东体育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上周输给切尔西一仗,利物浦继续他们只中柱不进球的霉运。好在周中射落“喜鹊”让贝尼特斯松了一口气,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库伊特打破进球荒某种意义上比阿隆索那记惊世骇俗的吊射更长士气。

  打败了状态糟糕的纽卡斯尔,红军迎来同样流年不利的热刺,主场作战的红军绝对势在必得。对手的实力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完全发挥出来,这主要是缘自他们主力球员受伤病困扰以及球队磨合不到位。如今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又因腹股沟拉伤而面临长期休战,主教练马丁·约尔无奈地说:“我们必须耐心地等待他回来。现在,热刺俱乐部正面临着进球荒。”

  目前红军的顾虑是下周的冠军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凶悍的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上轮小组赛他们在客场被荷兰埃因霍温队逼平,并没有在出线争夺中占据有利位置。

  

英超:红军转运望“拔刺”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