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接线生”笔笔来了 本报热线爆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8:1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是笔笔吗?啊!我太幸运了!”“你要注意身体,不要减肥哦!”昨(22)日下午1时,周笔畅作客本报明星热线,短短半小时内,热线电话几乎被歌迷打爆。歌迷不但为打进电话而兴奋尖叫,还不断送上温馨祝福,希望笔笔专辑大卖。

  昨日下午1时,周笔畅准时来到本报值守明星热线,她还没坐下,尾随而至的一大群
笔迷就将现场包围。等笔笔刚一坐下,电话铃声就迫不及待地响起。“喂?是周笔畅吗?”“对啊!你好!”“哇!我太幸运了!”这位第一个打进电话的幸运儿兴奋得尖叫起来,逗得笔笔呵呵直乐。不过,这第一个打进电话的女孩光听到周笔畅的声音还不满足,居然请周笔畅在电话里给她唱歌。“呃!唱歌啊?好的,没问题!”周笔畅停顿片刻,就唱起了她新专辑里的《毒蘑菇》,感动得女孩带着哭腔喊道:“太好听了,我会永远支持你!”在此后的热线中,几乎每位打进电话的歌迷都为自己的幸运欢呼雀跃。“你真是周笔畅吗?”“我太激动了!”

  在去年的超女中,周笔畅给人的印象是不善言辞,不过昨日接听歌迷热线时,周笔畅却用自己的

幽默逗乐了追到现场的歌迷。打进电话的歌迷只要讲四川话,周笔畅就用她才学会的几句四川话和歌迷对侃,听到话筒那头传来感叹声,她别提多高兴了。而有位歌迷打进电话后,因故一直不出声,周笔畅就像小孩一样捏着嗓子说话:“喂?有人在吗?没人?那3、2、1,挂了!”看得旁边的一位歌迷低声感叹:“周笔畅很搞笑嘛!”

  在本报接完热线后,周笔畅又前往新知书城参加城市之音举办的签售会。不过,在签了40分钟后,由于排队的人过多造成交通堵塞,主办方出于安全考虑只能放弃原定2小时的签售活动,最终笔笔签出了1000多张专辑。考虑到还有很多排队的歌迷没拿到签名,周笔畅特意委托本报向这些歌迷表示歉意,她表示,希望自己以后能够多来成都,为更多歌迷唱歌、签名。

  另讯今晚,羽·泉和王蓉将在省体举行歌友会,用动感的歌曲为成都歌迷献上一个激情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