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网花絮:打入4强同谢妈妈 特殊观众米卢引人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5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门天清)

  母亲的眼神

  “妈妈”,今天两位打入女单4强的选手,赛后都说到了这个词,发音不同,其间包涵的深情却是一样。

  比赛中,塞黑选手扬科维奇总是和看台上的妈妈有一些眼神的交流,“我只是自然而然地看妈妈,她会给我支持,有妈妈看我比赛,我很开心。”

  打进4强的彭帅也在赛后感谢妈妈,因为妈妈一直观看她的比赛,并和她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妈妈是我最有力的支持。”

  特殊的观众

  在看扬科维奇的比赛中,中网中央球场的看台上,有一位球迷十分引人注目,他是原中国男子足球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穿着紫色T恤的他戴着墨镜,为老乡扬科维奇加油助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