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网]李娜出局彭帅晋级 女单四强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5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北京9月22日电(记者门天清)4场1/4决战后,中网女单今天产生4强选手。

  湖北的李娜没能闯过老对手库兹涅佐娃这一关,以1比2不敌对手,结束中网之旅。近来状态不错的彭帅2比1击败日本老将杉山爱,首次晋级中网女单四强。这也是中网举办3年来,中国女单的最好成绩。扬科维奇2比1战胜佩特洛娃。

  在当晚的一场重头戏中,现世界女单一姐、赛会头号种子法国选手毛瑞斯莫以6比4和6比4完胜5号种子美国名将达文波特,终结她个人对达文波特尴尬的11连败。

  毛瑞斯莫将和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争夺一张决赛席位,另一场半决赛将由彭帅对阵库兹涅佐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