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肥罗30岁生日过两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4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天是个特殊的日子,9月22日,巴西球星罗纳尔多的30岁生日。30岁,每个男人都清楚这是个多么重要的年龄,光环只属于过去,30岁的罗纳尔多需要重新振作。

  实际上,罗纳尔多的真实生日是9月18日,只是因为当时罗尼的父亲给他注册的日期
延迟了4天,所以在所有资料都显示肥罗的生日是9月22日。1976年9月18日,罗纳尔多出生于里约热内卢,但是由于家境贫困,他的父亲内里奥连给这个孩子登记的钱都拿不出。4天后,内里奥终于从一个朋友那里借来了10美元,给儿子办了出生登记。因为害怕没有立刻登记而被罚款,他谎称罗纳尔多是登记当天(9月22日)出生的。于是在任何官方记录中,9月22日顺理成章成了罗纳尔多的生日。

  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罗纳尔多在9月18日那天已经和家人一起庆祝了30岁生日。昨天,罗纳尔多上午参加了皇马的训练;中午与父母以及惟一的儿子罗纳德一起共进午餐,他绯闻中的新女友、18岁的学生妹阿莉塞并没有出现在这顿家人的生日宴中;晚上肥罗则邀请最好的朋友给他召开生日宴。

  尽管处于职业生涯的低潮,而且在邓加前天公布的最新一届巴西国家队名单中,罗纳尔多再度落选,但经过将近两个月的调整,肥罗目前的心态不错,在接受巴西《环球报》采访时,罗胖表示“心态上我还年轻,假如连我都认为自己已经老了,那才是致命的想法。30岁生日,我再次强调本赛季要进30球,关于这个我已和主席卡尔德隆和卡洛斯打过赌。”

  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罗纳尔多一直在进行射门练习,生日这一天心情当然不错,训练结束后,肥罗还和几个同胞不停地开着玩笑。根据媒体透露,肥罗有望在10月1日对

马德里竞技的同城德比中复出。

  本报记者 孙俊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