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亚雯输球上届女双决赛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晚,马德里世锦赛展开第五日争夺,两场中国女双德比中,张亚雯/魏轶力以14:21、19:21输给上届冠军杨维/张洁雯。上届亚军高崚/黄穗则与队友杜婧/于洋苦战三局最终闯入决赛。世锦赛的女双金牌成为中国队的囊中之物。

  昨晨以两个21:13轻松获胜的女单头号种子张宁在昨晚上演翻盘战,在以20:22先失一局后,以两个21:10漂亮跻身半决赛。她的队友谢杏芳、蒋燕皎也在昨日凌晨轻松获胜。

  昨晨击败印尼小将索尼的鲍春来在昨晚面对自己从未胜过的男单头号种子李崇伟,结果鲍春来战满三局,以22:20、12:21、21:18获胜率先进入男单4强。陈金、林丹、陈宏也在昨日凌晨的比赛中顺利进入男单8强,其中陈宏挑落陶菲克成为最抢眼的胜利。

  (记者 范天亮 见习记者 张愉)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