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淘汰一哥 鲍春来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晚,鲍春来在羽毛球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1将头号种子李崇伟淘汰出局,晋级四强。陈宏继昨晨以2∶1淘汰陶菲克后,昨晚又以2∶1淘汰了盖德,与林丹、鲍春来一同杀进四强。韩国选手李炫一淘汰陈金,占据了另一个四强席位。

  鲍春来开局一直比分落后至18∶20。此时李崇伟出现两次主动失误,鲍春来成功逆转,拿下首局。第二局,鲍春来发挥不佳,以14∶21丢掉。决胜局双方打到17平时,李崇伟又出现两次失误,鲍春来抓住机会以21∶18拿下决胜局,首次战胜李崇伟。

  在女单比赛中,张宁以2∶1淘汰了英格兰的哈勒姆,率先进入四强。

  据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