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IFA:成都能打10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天上午,国际足联(FIFA)考察团一行对2007年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进行了明年大赛前的最后一次全面检查。经过半天的“现场办公”,FIFA重大项目经理冯菲尔德、竞赛部官员瓦特·西博等对成都赛区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们希望成都届时能成为女足世界杯的优秀赛区。副市长蒋显伦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虽然时间很短,但考察团对成都赛区的组织、竞赛、商务开发、包厢、新闻宣传、电视、IT、接待、安保等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随后考察团还与成都赛区组委会进行了沟通。FIFA新闻官尼古拉说:“FIFA已来成都考察过多次,对赛区卓有成效的整改非常满意。现在赛区准备已没什么大的问题,我们现在讨论的是如何让赛区功能更加完善。”当记者让他给成都赛区打分时,他打趣地说:“如果满分是100分的话,我打101分。”昨天下午,FIFA一行赶赴武汉赛区,随后他们还将前往杭州、上海、天津。

  市体育局局长、赛区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覃文林昨天说:“离明年女足

世界杯开赛不到1年时间了,我们不仅要完全达到举办世界杯的要求,同时还要拼软件、拼服务,争当优秀赛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