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篮世锦赛 梦之队再遭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1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 实习生 白金鑫)在北京时间昨日进行的女篮世锦赛半决赛中,卫冕冠军美国队以68∶75不敌俄罗斯队,无缘决赛,金牌梦就此破灭。这是美国篮球继男篮世锦赛梦七无缘决赛之后的又一次重创。WNBA的球星们翻版了NBA球星的悲剧,美国女篮多年霸主的地位遭到猛烈的冲击,俄罗斯女篮终结了美国女篮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的50连胜。4年前美国队击败俄罗斯队夺取冠军,这一次俄罗斯人复仇成功。

  在另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88∶76击败东道主巴西队,保持对巴西队8战全胜的成绩,并将冲击历史上首个世锦赛冠军。本次冠军将在俄罗斯队和澳大利亚队之间展开争夺,美国队只能和巴西队争夺第三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