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双会师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16 海峡都市报

  N阿雯

  本报讯 2006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北京时间昨晚,2006年羽毛球世锦赛两场女双半决赛结束。两场比赛都是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结果上届世锦赛的冠亚军杨维/张洁雯和高崚/黄穗分别击败了对手张亚雯/魏轶力和杜婧/于洋打进决赛。上届决赛中杨维/张洁雯获胜。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男单1/8决赛中,中国队陈宏遭遇卫冕冠军陶菲克,陈宏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最终以2比1逆转取胜。前两轮比赛就显得不在状态的陶菲克,没能闯过中国四虎设下的第一道关,以21比16、18比21、19比21,总比分1比2被淘汰出局。这一结果应验了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此前所说的“陶菲克打不进八强”的预言。林丹、陈金、鲍春来顺利地与陈宏一起进入八强。陈宏将在今天的1/4决赛中与丹麦名将盖德展开恶战,鲍春来则将与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崇伟争夺半决赛资格。

  女单1/8决赛中,中国的张宁、谢杏芳、蒋燕皎皆以2比0轻松过关。男双中,头号种子蔡赟/付海峰轻取印度组合晋级八强。另一对中国选手郭振东/谢中博,以1比2不敌

马来西亚的塔扎里/凌文辉而遭淘汰。

  女双比赛四强产生,中国四对金花成功会师,提前包揽前四。混双比赛,两届奥运会混双冠军张军/高崚在与同门新秀张伟/于洋的“内战”中以2比0胜出。谢中博/张亚雯以2比0战胜加拿大组合。配对不久的郑波/赵婷婷则被雅典奥运会混双银牌组合、英格兰的罗伯逊/埃姆以2比0淘汰出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