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彭帅晋级李娜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07 海峡都市报

  

  彭帅双手反拍

  N特派记者 高敏

  本报北京专电 “今年对我而言很艰难,我不太想再提。我希望明年有一个新的开始,有好的表现。”中网成为彭帅告别过去、迎接美好未来的分界点。在22日与杉山爱的1/4决赛中,彭帅以7比6、3比6、6比2淘汰了世界排位第28的日本老将。彭帅由此成为第一位闯入中网单打四强的中国选手。

  杉山爱在本届中网上的表现非常抢眼,第二轮,她甚至淘汰了赛会四号种子瓦伊迪索娃。面对这位世界排名和身体状况都比自己好的日本老将,彭帅打得非常艰难。“我的手肘有一些问题,但不是很严重。现在我的状态不是很好。”在首盘的拉锯战中,彭帅将比赛拖入抢七,一鼓作气以7比3拿下。第二盘,彭帅因为伤病而跑动不积极的弱点被对手充分利用,最终3比6输掉。最为紧张的决胜盘。此时,已经31岁的杉山爱在越拉越长的赛程前,体力渐渐不支,失误频发。而彭帅则越战越勇,最终拿下了这场耗时161分钟的拉锯战,成为中网三年历史上第一个闯入单打四强的中国选手。

  随后推迟开赛的李娜与库兹涅佐娃的比赛很快开始,最终李娜被淘汰。李娜曾在首届中网浪费两个赛点被库兹涅佐娃以2比1挡在八强门外。

  此外,扬科维奇和毛瑞斯莫分别击败佩特洛娃和达文波特,晋级女单四强,而彭帅原计划的双打比赛,也因为搭档兹沃纳列娃身体不适而宣告取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