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肯尼亚政府直接管理明年世界越野赛资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3:01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9月22日电(记者宋盈)国际田联世界越野赛跑锦标赛明年3月24日将回到众多长跑名将的故乡——肯尼亚。目前,肯尼亚体育界正在为该赛事积极筹资,加紧设施改造。肯尼亚政府近日表示已开始直接管理越野赛的资金,防止漏洞出现。

  肯尼亚体育部长马伊纳·卡曼达21日说,越野赛的资金已越过执委会正由政府直接管理。他还对参与主办该赛事的所有人提出警告,不得像1987年内罗毕全非运动会那样盗用
此次越野赛的资金。卡曼达表示,目前所有组织工作都在按照时间表顺利进行,有关部门已经开始着手道路改造,越野赛将按时举行。

  据肯尼亚《民族日报》22日报道,卡曼达还说如果此次锦标赛举办不成功,肯尼亚总统齐贝吉领导的现任政府和他本人都将面临失败的命运。

  肯尼亚一啤酒公司21日又为越野赛捐赠1500万肯尼亚先令,约合20.6万美元。肯尼亚政府目前已向该赛事投资1.5亿先令,约合206万美元。

  越野赛组委会主席基普拉加特说,组委会同国际田联保持着直接联系,所有情况都显示肯尼亚海滨城市蒙巴萨在许多方面都按计划进行赛事筹备。(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