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茵飞鸿200609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59 京华时报

  肥罗生日落选巴西队

  据新华社消息在巴西足协公布的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上,球迷们没有看到罗纳尔多的名字。落选的“外星人”21日表示,自己没有退役的打算。

  昨天迎来30岁生日的罗纳尔多对于自己的落选表现得很平静。他说:“这次我不能
为国家队效力了,但我不会像有些媒体说的那样考虑退役。明年,我还要帮助球队打美洲杯赛,我要帮助巴西队再次夺得美洲杯赛冠军。”

  巴西的一些媒体认为罗纳尔多低迷的状态是巴西队没能夺冠的重要原因,现任主教练邓加也因此对罗纳尔多失去了信心。

  对此,罗纳尔多说:“邓加是名优秀的教练,他有权力选择状态好的球员。”

  桑普前锋赌球被禁赛

  据新华社消息由于违规向外界透露球队内部信息及涉嫌参与赌球,意甲联赛桑普多利亚队前锋弗朗西斯科·弗莱切昨天被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处以禁赛两个月的处罚。

  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声明中称,在2005年10月桑普多利亚队同拉齐奥队的比赛前,弗莱切将球队的内部消息通过电话告诉了赌博集团。尽管还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他的这一行为影响了比赛结果,但这仍然严重违反了足协的规定。

  弗莱切在桑普多利亚队的前队友、现效力于

亚特兰大队的莫·卡里左里也有类似行为,他同样被足协纪律委员会禁赛两个月。桑普多利亚俱乐部则被罚款20000欧元。

  FIFA成都考察

世界杯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际足联副主席哈亚图一行正式开始了2007年女足世界杯成都赛区的检查工作,哈亚图一行表示,国际足联对女足世界杯目前的准备工作非常满意。在成都体育中心,哈亚图听取了成都方面对女足世界杯的筹办工作的汇报。结束昨天在成都的考察后,哈亚图将在今天抵达武汉考察,24日转战杭州,26日和27日前往上海和天津进行检查,最后回到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