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12名女篮平世锦赛最差名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43 都市快报

  最后时刻,中国队试图用队里最优秀的外线投手陈楠去投绝命三分,但是隋菲菲的球被古巴队断了下来,没有弹药的陈楠只能眼睁睁看着比分定格在68∶71。中国女篮在本届世锦赛的名次随之定格在第12名,这平了女篮的历史最差成绩,上一届的名次是第6。

  昨天的前两节,中国队一直死死咬住古巴队,第三节时打出一波11∶0,反以53∶48领先。但是第四节古巴队还了个11∶0,比赛还剩4分钟时苗立杰五犯下场,尽管苗立杰本场
比赛只得了4分,但她的被罚出场仍然给队友心理蒙上阴影,中国队此后再也没领先过。带伤上阵的隋菲菲尽管打出本届世锦赛最好的一场比赛(14分3个篮板),可惜最后时刻传球被断,葬送之前一切努力。

  中国女篮出征前预定目标是前八,对此领队白喜林向球迷致歉。女篮将留在巴西观摩剩下的全部比赛,昨天卫冕冠军美国队以68∶75意外地被俄罗斯队击败,决赛将在俄罗斯队与澳大利亚队之间展开。(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