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生日不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35 新京报

  30岁,30球承诺无人相信

  本报讯 恐怕外星人自己都不会想到,自己30岁生日的第一份“礼物”竟然来自邓加。昨天正式迈入30岁老男人俱乐部的罗纳尔多心情恐怕不会太好,因为同日大罗得知了自己继续无缘巴西国家队的消息。

  受到刺激的罗纳尔多发誓自己要再拿出从未有过的投入去训练,“30岁,30球。”罗纳尔多通过《阿斯报》向皇马承诺。不过西班牙媒体对这位两个月前刚刚做了膝盖手术的前锋能否实现自己的诺言持有怀疑态度,毕竟他已经有5个多月没有为皇马在正式比赛中进过球了。卡佩罗在上任后勒令罗纳尔多减掉6公斤赘肉,现在罗纳尔多距离完成任务只差两公斤了。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对罗纳尔多能够找回状态充满了信心,他认为“罗纳尔多现在训练态度很积极。”不过《马卡报》却不认同卡尔德隆仅凭态度就能决定一切的看法,“罗纳尔多要是真想减肥,连一口生日蛋糕都不能吃。”

  (毛小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