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我不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9月21日体育专电在巴西足协公布的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上,球迷们没有看到罗纳尔多的名字。落选的“外星人”21日表示,自己没有退役的打算。

  即将迎来30岁生日的罗纳尔多对于自己落选表现得很平静。他说:“这次我不能为国家队效力了,但我不会像他们(有些媒体)说的那样考虑退役。明年我还要帮助球队打美洲杯赛,我要帮助巴西队再次夺得美洲杯赛冠军。”

  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上,尽管罗纳尔多如愿以偿攻入了本人世界杯赛决赛阶段比赛创纪录的第十五个进球,但巴西队没能像众多球迷期盼的那样再次夺得世界杯冠军。赛后,巴西的一些媒体认为罗纳尔多低迷的状态是巴西队没能夺冠的重要原因,现任主教练邓加也因此对罗纳尔多失去了信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