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蒂尔:火箭能进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巴蒂尔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说,火箭能够进军季后赛,主要有三大因素。

  巴蒂尔认为,“第一点,我们应该是健康的,第二点我们就是要共同合作,像一个队伍那样聚集在一起,第三点就是要打好防守。”

  尽管火箭拥有姚明这样的超级中锋,但内线缺乏有力的替补球员让火箭的内线显得
并不强大,而在巴蒂尔看来,火箭应该是一支快速的球队而不是重型球队。“我们并不是一支很大的球队,但是我们是一支速度很快的球队,对NBA来说,速度快比它的规模大更重要,当然这是一个挑战,我们是会专注于这个挑战的。”

  巴蒂尔表示,任何一个人都能成为火箭的领袖,这其中也包括他自己,“在火箭队有各种各样不同类型的领袖,举个例子来说,麦迪和我可以用我们的声音去告诉别的队员应该怎么做,而其他球员则可以用球场的表现来感化大家,所以说我们就有不同类型的领导。”


阿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