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难兄难弟”一起受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体育专电参加亚洲杯足球赛的中国队22日遭受损失,在对新加坡队比赛中攻入唯一一球的邵佳一受到亚洲足球联合会禁赛两场的处罚。

  亚足联官方网站披露了上述消息。这意味着这个效力于德国科特布斯队的中场球员,将错过中国队亚洲杯足球赛小组预选赛最后两场比赛。

  在客场对新加坡队的比赛临近结束时,邵佳一由于肘击对方球员而被红牌罚下。他将错过10月11日客场对巴勒斯坦队和11月15日主场对伊拉克队的比赛。

  同样受到禁赛处罚的还有中国队队长、中后卫李玮峰。这个被媒体戏称为“大牌”的上海申花队队员,由于在亚洲杯预选赛中累积两张黄牌而遭到禁赛。他将不能参加对巴勒斯坦队的比赛。

  尽管在对新加坡队的两场比赛中仅攻入一球,中国队仍然以三战两胜一平积7分的成绩与伊拉克队并列小组第一。小组的头两名将直接晋级2007年亚洲杯足球赛决赛圈。

  亚洲杯足球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2007年7月7日至29日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