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铁遭遇假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23:00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昨天的英国《每日镜报》上竟然出现了李铁的假新闻,并且是很不善意的假新闻。一条很短的报道称李铁为了争取上场机会,将和主教练诺沃克摊牌。

      这则假新闻起源于周三的联赛杯比赛,赛后,李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在球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无论是预备队比赛还是其他的,都
不在乎。自己期待着能尽快出现在联赛赛场上。

      这一段话被该报记者引申为“中国球员李铁准备同沃诺克摊牌,以便确认自己是否在主教练的球队计划之内。”

      文章中还提到,在由埃弗顿队自由转会来到谢菲尔德联队之后,李铁在本赛季只出场过一次,即在英格兰联赛杯谢菲尔德联队与伯里队的比赛中。但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里,李铁还从未有过出场机会。

      目前,李铁还没有就这一则消息做出反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