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洁/晏紫成为首对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中国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11 中国新闻网

  

郑洁/晏紫成为首对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中国组合

  当地时间九月三日在美网第七天在战事中,中国军团战绩如同纽约的天气在连日风雨后放晴,郑洁、晏紫组合在比赛过程中稳控胜局,已二比一将一对跨国组合斩落下马,初露两项大满贯冠军成色。图为郑洁(后)、晏紫(前)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刘小青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沈晨)WTA官方今日下午在此间将一张“北京直飞马德里特制机票”送给了中国女双组合郑洁/晏紫,她们就此正式成为第二对进军WTA马德里年终

总决赛的双打组合。

  这是中国女子

网球选手首次获得WTA年终总决赛参赛权,郑洁/晏紫继获得澳网冠军、温网冠军之后再度创造历史。

  WTA新闻发言人介绍说,在郑洁/晏紫之前,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双组合

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美国选手雷蒙德也已确定获得WTA马德里年终总决赛参赛权。据悉,将有四对世界女子网坛顶尖组合角逐WTA马德里年终总决赛的双打冠军。

  “本周,我们才知道确定参加WTA马德里年终总决赛。因为在此之前,我们觉得参赛的可能性很大,所以也没有太过兴奋。”晏紫说。WTA年终总决赛将于十一月七日至十二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举行。

  伤病在身的郑洁透露,她会力争参加十月十六日在瑞士举行的苏黎士公开赛,为WTA马德里年终总决赛做准备。“最近我暂时不会动手术,因为动了手术就需要二、三个月的休息,再加上一段时间进行恢复性训练,势必对我的排名和积分造成不小的影响,所以我近期还不会考虑动手术。”郑洁介绍说。据悉,在郑洁养伤期间,晏紫将选择与阿根廷选手杜尔科配合双打。(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