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稳获女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56 新民晚报

  本报马德里今日电(特派记者阎小娴)中国4对女双选手北京时间今晨在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中会师四强,这样中国已提前稳获女双冠军,而在男女单打比赛中,7位中国选手也继续高歌猛进,携手晋级八强,其中老将陈宏在男单比赛中淘汰了上届冠军、印尼名将陶菲克。

  首次实行21分制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北京时间今晨战罢女双四分之一决赛,结果分兵把关的4对中国选手再次全线告捷,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四强。其中头号种子高崚/黄穗、
2号种子杨维/张洁雯以及5号种子杜婧/于洋全部直落两盘,淘汰对手,只有张亚雯/魏轶力让一对马来西亚组合胜了一盘。这样中国已提前锁定了女双冠军。

  男女单打、男双和混双比赛今晨结束第三轮比赛,产生八强。7位中国选手在男女单打比赛中也再次齐奏凯歌,其中6号种子陈宏在男单比赛中,经过近1小时苦战,在先输一盘的劣势下,连扳两盘,以2比1挫败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陶菲克,为中国队夺魁扫除了一大障碍。陈宏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再次遭遇强敌,与4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争夺半决赛权。

  男单2号种子林丹、3号种子陈金、7号种子鲍春来也淘汰各自对手,中国4位男单选手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分兵把守,其中鲍春来出战头号种子、

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林丹面对8号种子、另一位马来西亚选手哈菲兹,陈金将与5号种子、韩国选手李炫一对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