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西国家队公布大名单 阿德肥罗难入邓加"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2日电 为了备战10月7日与科威特及10月10日和厄瓜多尔的两场热身赛,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成员名单,巨星阿德里亚诺和罗纳尔多均榜上无名。

  据华奥星空报道,在得知自己再次落选后,罗纳尔多表示非常期待再次披上巴西战袍。罗尼说:“我现在非常期待能够再次为国家队效力,明年的美洲杯让我非常期待,希望能够为国家队再次效力帮助球队捧杯!”

  虽然罗纳尔多重回国家队的愿望非常强烈,不过由于他现在身上有伤,状态低迷,再加上巴西队在没有罗纳尔多的情况下近期战绩不俗,所以邓加目前还没有打算将他招入账下。至于阿德里亚诺,在克雷斯波加盟国米以后,他的状态一直不好,手中人才济济的邓加,更不会太在意是不是着急将阿德召回。

  巴西国家队热身赛名单:

  门将:赫尔顿(波尔多)、戈麦斯(埃因霍温)

  后卫:阿尔维斯(塞维利拉)、麦孔(国际米兰)、马塞罗(法兰明尼斯)、阿德里亚诺(塞维利亚)、路易松(本菲卡)、迪亚斯(埃因霍温)、卢西奥(拜仁)、胡安(勒沃库森)

  中场:卢卡斯(格雷米奥)、吉尔伯托(阿森纳)、埃德米尔森(巴萨)、杜杜(莫斯科中央陆军)、卡卡(

AC米兰)、罗纳尔蒂尼奥(巴萨)、埃兰诺(顿涅茨克)

  前锋:罗比尼奥(

皇马)、弗雷德(里昂)、勒夫(莫斯科中央陆军)、索比斯(贝蒂斯)、卡瓦略(莫斯科中央陆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