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联赛四强出炉——伊蒂哈德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18 中国体育报

  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于9月21日全部结束,结果卫冕冠军伊蒂哈德队和连续3年亚军艾尔-艾因队双双被淘汰,韩国两支球队携手晋级,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伊蒂哈德大意失荆州按照亚冠联赛规程,卫冕冠军、沙特的伊蒂哈德队直接进入八强赛。9月13日第一回合主场他们2比0战胜了叙利亚的卡拉马队。次回合墨西哥前锋博尔格蒂缺席影响了球队的实力,同时,两球在手的伊蒂哈德队多少有些大意,第41分钟,曼多为卡
拉马先下一城,第48分钟,奥梅尔的进球使两队总比分为2比2平。此后双方都没有建树,只好进入加时赛一决胜负。加时赛第14分钟和20分钟,卡拉马队易卜拉欣梅开二度,帮助卡拉马队以总比分4比2战胜了伊蒂哈德,也使叙利亚有了第一支打进半决赛的球队。而伊蒂哈德自2004年以来连续两年获得亚冠联赛冠军,本年度被挡在四强之外。

  艾因经历黑色之夜艾尔-艾因首回合客场2比2与科威特的卡迪西亚战平,因两个客场进球而占据优势,罗马尼亚主教练埃尔达内斯库原本有希望成为第一位率领不同的球队夺得亚冠锦标的人,但他却经历了“黑色之夜”,艾尔-艾因队主场0比3完败对手,以总比分2比5遭淘汰。

  卡迪西亚也成为第一支打进半决赛的科威特球队。第25分钟,巴西尔率先为卡迪西亚打进一球。即使这样,艾因队如果将比分扳平的话,仍会以客场进球数多而晋级。但是下半时艾因队虽然有多次破门良机,都因急躁而错过。第90分钟,巴西尔梅开二度,两分钟以后,同样来自阿曼的外援穆巴拉克打进第三个球。

  9月27日和10月18日,

亚冠联赛将进行主客场两回合半决赛,科威特卡迪西亚队将对阵叙利亚的卡拉马队。

  蔚山现代所向披靡金正男结束在中国的执教之后回到韩国,执教蔚山现代6年后已将其打造成一支K联赛强队。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蔚山队主场6比0狂胜沙特联赛冠军沙巴布队。此番第二回合客场与沙巴布再战,由于有6球在握,因此李天秀、崔成国等主力没有随队前往。

  本场比赛蔚山现代队依靠朴东赫的进球,以1比0战胜了沙巴布队,并以总比分7比0淘汰了对手。第50分钟,朴东赫接莱昂纳多的传球打进制胜一球。

  此前同样来自韩国的全北现代队以总比分4比3淘汰了上海

申花队,全北和蔚山这两支韩国球队将在半决赛中相遇,这样韩国已确保有一支球队进入亚冠联赛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