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竞争国奥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1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讯 全程负责08国奥队外籍主帅选拔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昨天下午在接受记者独家采访时表示,国奥外籍主帅经过长时间的考察和谈判,人选已经基本敲定,短时间内即可上任。

  南勇对记者透露,国奥主帅的人选结果足协已经作出决定,在10月25日国奥队同日本国奥队的对抗赛之前就会准时到任,甚至上任日期还将提前。

  此前有消息称,前天下午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来华,和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主管国字号的副主席南勇在香河基地进行了三个小时左右的会面。当记者表示有消息称埃里克森前天下午在香河基地同足协高层有过会面时,南勇对此进行了否认。“谁报道的?根本没影的事情。”

  (妍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