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钢季票“起步”价600元 CBA赛程缩水门票减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11 法制晚报

  

首钢季票“起步”价600元CBA赛程缩水门票减价

  和旧票样相比,电脑屏幕上的新赛季票样有很多变化 摄/记者 安灵均10月13日 北京首钢队第一个主场就要开打 因为赛程缩水 票价大幅度下调

  

首钢季票 “起步”价600元

  该价位为上层看台 下层看台1500元 可观看常规赛和季后赛 零售票最低20元

  本报讯(记者 孙毅)600元就能看北京首钢

男篮2006-2007全赛季的主场比赛?真的!距离10月13日首钢队第一个主场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想要购买季票的球迷应该趁早去“抢”个好座位了。

  新版票样刚刚出炉

  记者近日从首钢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票务中心了解到,由中国篮协统一制作的新赛季CBA联赛票样刚刚出炉。

  因为篮协临时更改新赛季赛程,新票样刚刚到位,所以现在首钢队新赛季的门票还在赶制当中。球迷购买零售票可能得等到“十一”假期以后,而季票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赛程缩水季票减价

  因为赛程缩水,新赛季首钢队常规赛只有15个主场比赛,所以季票的价格较往年有大幅下调。

  “以前是打四循环,季票价格要两三千元,现在只有双循环,主场比赛少了,季票价格就下来了。”票务中心主任张建军介绍说,首钢主场的季票价位分两种,600元的是上层看台,另外还有1500元的,属于下层看台。

  这两种季票都可以观看常规赛首钢15个主场,以及季后赛首钢所有主场比赛(季后赛场次不确定)。

  新赛季普通场次零售票价格:100元、80元、50元、30元、20元

  首钢篮球中心地址:石景山区阜石路159号

  首钢主场比赛(第一阶段)

  10月13日北京VS陕西

  10月15日北京VS新疆

  10月18日北京VS山东

  10月29日北京VS云南

  11月1日北京VS广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