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对四笼式足球赛 即日报名“十一”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08 法制晚报

  四对四笼式足球赛 即日报名“十一”开战

  本报讯(记者 谷欣)由北京市足球协会主办、北京体育休闲产业协会承办的北京首届“城市英雄——四对四笼式足球挑战赛”将于10月12日至10月18日在中关村广场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据北京体育休闲产业协会杨树华介绍,“城市英雄——四对四足球赛”不同于传统的足球比赛,比赛将在一个铁笼围网式的人工草皮场地上进行,由4名参赛队员组成一队,实行单败淘汰制,最终将决出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的报名工作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为本月月末。凡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参赛者,将免费获得世界名牌足球比赛服一套。

  报名费:每队350元、保险费每人10元

  报名地点:宣武区先农坛体育场内1号楼509室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